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校内课后服务工作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1 11:19:5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定远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积极开展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利用学校的教育资源,积极开展课后学习指导、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少先队员们的全面发展,提升他们的综合素养。

课后服务内容采取“作业辅导+特长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青年老师监督和指导少先队员们完成作业,根据每位少先队员的兴趣爱好和特长进行分组,组织开展相关活动。绘画与手工、音乐与舞蹈、绘本阅读、武术操、经典诵读、美术……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乐趣无穷,深受学生们喜爱。

  学校课后服务的开展,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学习生活,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发展了个性特长,促进了他们身心健康发展。(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