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掀起“新时代好少年”学习热潮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30 09:47:23 浏览量: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池河中学举办的新时代好少年专题报告会上,李博阳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悟心得。

  今年以来,团定远县委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推荐、学习宣传活动,将此项活动作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截至目前,共推选出3名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全县各学校纷纷举行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活动,通过举办专题报告会、先进事迹发布会、专题文艺演出、国旗下讲话等形式,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团员教育全过程。

  “通过了解新时代好少年们的先进事迹,我发现自己还存在很多不足,接下来我将向新时代好少年看齐,不断提升自己。”“我也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以优异的成绩和素质回报祖国!”。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必将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践行传统美德,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形成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人人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记者:陈伊莲;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