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市委赴定远县实地督导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9 15:58:49 浏览量:

  12月24日,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办公室主任王睿来定远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定远化工学校,实地督导改革工作,团县委和化工学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学生团员代表的指引下,团市委调研组一行走进校园,于楼前广场参观了宣传展板,详细了解学校团校建设、党建带团建等工作情况以及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前后在创新创业、文明风采、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在学校团员活动室观看了校团委宣传视频,先后听取了定远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和校团委工作汇报。戴莺同志对于团定远县委和定远化工学校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改革举措以及取得成效予以肯定。

  调研组对我县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方向,一要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政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将党的伟大事业薪火相传,让党旗与团旗永远熠熠生辉;二要加强团校建设,发挥青年讲师团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要主动作为,把团组织建设得更有生命力和凝聚力,要使团组织更加充满朝气、更具时代性,努力在全市争创亮点;四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杨婉莹;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