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拔河场上情飞扬 师生聚力展风采---定远中学2022年元旦拔河比赛火热开展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9 09:17:48 浏览量:

  在2022年元旦到来之际,为迎接新年的来临,同时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同时,给青年师生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12月23日下午,定远中学团委在操场上举行了拔河比赛。

  本次学生拔河比赛分年级依次开展,每个年级分三个区,采取淘汰制的方式进行比赛。取各区前四名进行奖励,共计十二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比赛前期,师生们如潮水涌向运动比赛场地,操场一下子就沸腾起来。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真是鼓舞斗志,令人兴奋,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欢乐的笑容。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的队员们握紧长绳,鼓足干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观赛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各班未参赛的班级成员,自发组成助威队为本班同学呐喊加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姿,与冬日的暖阳交织成一幅动人的画卷。赛场上的队员斗志昂扬,用他们的团结为我们讲述合作共赢的含义。现场助威队的呐喊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每个人都在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刺激兴奋及快乐。每队参赛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

  拔河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及相互联系,更展现了定中学子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比赛虽是残酷的,评比的名额虽然有限,但同学们的信心及相互激励的动作话语足以让这残酷的比赛变得温暖,没有拿到名次的队伍也并没有气馁。因为他们知道友谊及充满信心的热心比名次本身更有意义。(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