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青年志愿显担当 服务“两会”展风采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8 17:18:32 浏览量:

  12月25日至12月28日,定远县第十一届政协会议在定远县大剧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党派团体的县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紧紧围绕定远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积极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做好县第十一届政协会议前期筹备和会务保障工作,团县委组织了8名青年志愿者助力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青年志愿者们以认真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办事速度和敬业的工作精神,圆满地完成了报到登记、资料发放、会场布置、礼仪引导、现场服务等工作。会议期间,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好每一位委员,认真做好每一场会务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参会委员的高度赞扬。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积极认真、热情向上的态度服务“两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在本次志愿服务过程中,团县委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旗帜下汇聚集结,积极加入志愿服务组织,主动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事业,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顺利完成此次志愿服务,累计上岗服务时间达208小时,用实际行动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县政协会议中闪光。(记者:武赟;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