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喜迎元旦 画笔灵动——定远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庆元旦”绘画比赛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8 17:09:51 浏览量:

  为了让特殊的少先队员们在艺术创作中体验节日的快乐,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定远县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了“喜迎元旦•画笔灵动”元旦绘画比赛,旨在让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绘画作品来表达对2022年的期待。

启聪部的少先队员们通过一张张画面精美、设计巧妙的画作展示了他们天真烂漫、勇于创新的思想情感,描绘出了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同时,他们也用绘画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的爱,来烘托节日的喜庆氛围,为创建美丽和谐校园献上一张张美丽的画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先队员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开发了他们的创造潜能,增添了喜庆的气氛,培养了审美情趣,让全体少先队员都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的到来。(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