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两会 展现青春活力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8 08:49:37 浏览量:

  12月25日以来,定远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定城隆重举行,团定远县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县“两会”志愿服务工作,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志愿者们在会议期间负责跟车解说、引导入场、会场签到、发放资料、会务服务等工作。会议期间,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好每一位代表、委员,认真做好每一场会务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县领导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高度赞扬。

  据悉,为扎实做好今年县“两会”青年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团县委面向基层团组织下发了招募县“两会”青年志愿者的通知,从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县直有关单位、乡镇、学校等基层团组织中招募优秀青年志愿者,在县“两会”召开前集中对志愿者进行业务培训,为县“两会”的胜利召开贡献了青春力量。(记者:陶祥;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