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青山卫生院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8 08:33:10 浏览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明确指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回顾我们党推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历史进程,总结推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基本经验,这不仅是重大的理论问题,也是极具现实意义的实践问题。结合“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青山卫生院团支部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在我院团员活动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专题活动。 会议前,团支部书记焦雅带领团员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焦雅带领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三会两制一课。

  会上团员积极发言并且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交流了心得体会,会后团支部书记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工作。

  团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奋力拼搏,为祖国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