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市委一行走进定远化工学校检查指导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7 09:55:06 浏览量:

  2021年12月24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办公室主任王睿等人深入定远化工学校,对定远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团县委书记李大鹏、副书记杨婉莹、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世东等人陪同。

  在学校学生团员代表的指引下,团市委一行走进校园,于楼前广场观看了宣传展板,了解了校团委过去一年来在创新创业、文明风采、志愿服务和主题团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团市委一行还参观了校团员活动室,并观看了校团委宣传视频、听取了校团委工作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团市委对定远化工学校的工作开展及定远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统筹全市各级团组织,从搭建团员青年交流学习平台、组织策划主题活动、加大业务指导等方面,切实为团员青年办实事,努力提升团员青年组织归属感。(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