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定远县人民检察院“迎新”主题团日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7 08:31: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正值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定远县人民检察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新进团员们热烈昂扬的入团誓词中,活动拉开序幕。团总支书记邓媛媛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带领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团员青年们通过抽签,交换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书籍、绘本、台历、音箱、书法拓本等等,每份礼物都饱含团员青年的祝福与希冀。团员青年们在互赠礼物的过程中,交换祝福、交流梦想,进一步提高了定远县人民检察院团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不负韶华、努力奋斗,坚持学习政治理论、提升思想站位,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专业度,在工作中增才干、强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勤恳耐劳贡献社会,让青春成为定远检察事业高歌猛进的亮丽风景线。(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