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05 17:31:43 浏览量:

  11月2日,定远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姚继超主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定远县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定远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联络员职责(讨论稿)》等相关文件。县农业农业局、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就青年就业创业、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深入实施《规划》对培养更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拿出更多精力抓青年工作,以强有力措施推动规划深入实施;要聚焦重点,推动青年工作新发展,出台更多青年发展政策,争取更多成效;要凝聚合力,确保青年工作新成果,在落实规划中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工作、全力配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记者:罗成业;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