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严桥学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少先队活动课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03 18:29:09 浏览量:

  为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近日,严桥学校各中队举行了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少先队活动课。各中队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出队旗、唱队歌,进入活动课环节。活动课上,队旗飘扬,队歌嘹亮,呼号声声,队徽闪闪。各中队围绕核心价值观,引导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队员们充分感受着少先队活动仪式教育的同时,也通过自主参与、自主评价、自主体验,不断地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请党放心 请国有我”成为了活动课上的最强音。

  通过本次少先队活动课,更加明确了队员们作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见证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者的担当和使命。让队员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志向,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记者:王燕 、李树先;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