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桑涧初中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02 20:06:37 浏览量:

  百年征程艰难险阻,江山婀娜,更载气壮山河;百年峥嵘浴血拼搏,披荆斩浪,更著春华秋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1日上午,桑涧初中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当慷慨激昂的乐曲响彻广场,全体同学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承载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苦难与辉煌。

  少先队员代表用豪迈的誓言向党献词,让那铮铮誓言再次回响在我们耳畔:“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桑涧初中的学子们将行动起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记者:韦厚良、单正元;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