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永康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建队日系列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0-13 14:36:34 浏览量:

  秋风飒爽,长空万里,我们欣喜地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为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组织意识,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永康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领巾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

  13日上午,全校师生齐聚操场,隆重地举行升旗仪式。队员们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脸上露出喜悦与自豪。四(1)中队中队长王思雨的国旗下演讲——《时刻准备着》,鼓励少先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各中队通过开展主题队会、黑板报、手抄报等,通过了解红领巾的深刻含义,少先队基本知识等,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锻炼。

  永康小学教育集团建队日系列主题活动,调动了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了队员的纪律性、组织性,增强了队员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永康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少先队员将一起高举星星火炬,与队旗共成长,逐梦新时代,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记者:孙健;编辑:王希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