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张桥镇开展10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0-11 11:14:39 浏览量:

  金秋十月,金灿灿的稻谷丰收入仓。红军长征胜利已然来到了第85个年头。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为追忆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和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10月9日上午,定远县张桥镇团委开展10月份主题团日活动——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

  镇团委要求各团支部在深入了解祖国近年来光辉发展、蓬勃壮大的基础上,结合各自的理解,在会上进行简短的发言,并与其他团支部相互交流,增进对祖国的认同感,培养爱国情怀。

  同时镇团委也要求各团支部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组织共青团员积极开展对伟大长征精神的学习,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要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记者:黄志鹏;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