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百年风华忆初心 青春逐梦‘十四五”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29 10:34:33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五四精神,9月27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等联合举办定远县“百年风华忆初心 青春逐梦‘十四五’”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活动中,共有十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诠释新时代定远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的演讲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感情深厚,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的比赛结果,由马杰选手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崔海迪、蒋勤芹、叶贞获得二等奖;李新月、穆杨、刘萍获得三等奖;蔡海侠、杨婕、陈苗苗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汲取党史中的经验智慧和奋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仰,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记者、编辑:刘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