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张桥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三看三比”观摩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6 10:45:08 浏览量:

  围绕“看乡村建设,比支撑力;看改革创新,比突破力;看基层党建,比保障力”主题,9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邹军、县长潘金钟率全县乡村振兴“三看三比”观摩组,深入张桥镇检查指导工作。张桥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在“三看三比”观摩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负责引导、接待等后勤保障工作,为此次乡村振兴“三看三比”观摩活动的顺利进行贡献青春力量。

  观摩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观摩了张桥镇六户李村村级活动场所、早庙中心村美丽乡村示范点。观摩组详细听取了张桥镇重点项目保障、重点工程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村企联建及乡村振兴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

  在南杨社区早庙中心村建设现场,邹军详细询问了建设进展情况,邹军强调,要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抓住产业振兴“牛鼻子”,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发挥农业“接二连三”的作用,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为我县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记者:黄志鹏;编辑:黄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