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以“微团课”载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6 08:51:31 浏览量:

  今年以来,团定远县委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创新新形式、新方法,多举措、全方位,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微团课”载体,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9月上旬,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县委学教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团县委、县教体局拟定联合组织开展定远县2021年度微团课评选活动。

  9月15日,县委宣传部在团县委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定远红色故事调研座谈会,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微团课评选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获得参会同志一致肯定。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在全县范围内通过“组织择优推荐+现场讲课评选”的方式选出一批优秀作品,集中制作系列微团课,在全县共青团系统和教育系统进行集中宣传展示,供学习交流,并适时推报至上级相关部门。(记者:杨婉莹;编辑:黄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