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青年党史学习课堂”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0 17:07:42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好党史、为青年办实事,9月10日,定远县“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团县委开展青年党史学习课堂(第一期)活动。

  活动中,“红光”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王庆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青年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互相交流。会议要求,青年志愿者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学习课堂下课后,红光青年志愿者围绕维护园区环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绿化带中进行垃圾清理,他们身着红马甲,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在捡拾着烟盒、塑料袋、玻璃瓶等垃圾。看到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时,志愿者们纷纷上前将车摆放整齐,忙碌的身影成为园区内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志愿服务,为青年办好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青年服务,解决好青年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编辑:罗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