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建“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服务企业青年职工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9 09:23:03 浏览量:

  9月7日下午,定远县“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安徽晶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鹏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葛鹏同志在致辞中指出,“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是组织动员光电产业园区的青年志愿者参与我县文明实践创建工作的有力举措。他希望青年志愿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志愿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有力机遇,努力提高志愿行动的社会影响力;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创志愿行动的崭新局面。

  活动中,红光青年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交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黄家祝宣读了关于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文件。授旗仪式后,红光青年志愿者围绕园区“二码联查”和“文明交通劝导”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红光青年志愿服务队中的志愿者主要来自于定远县光电产业园青年职工。下一步,服务队将重点围绕政策宣传、文明创建、职工维权、社会维稳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编辑:罗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