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仓镇团委:关爱留守儿童,让社会的未来健康成长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3 16:03:23 浏览量:

  由于农村地区外出务工、经商的现象十分普遍。许多孩子被“留守”在家里,失去了直接监护人,很多时候面临无人监管的状态,形成一个庞大的特殊群体。为改善农村留守儿童发展状况,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8月31日,镇团委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让社会的未来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组织了留守儿童座谈会,24位小朋友参与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每个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儿童防溺水、防拐骗等知识,最后,给每人送上书包和保温杯。

  此次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带去了问候,关爱他们,给予感情寄托,给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营造了全社会支持和关爱教育事业发展和留守儿童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记者:王梅;编辑:黄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