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建青年突击队开展“二码”联查工作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2 18:26:02 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定远县重点场所、公共场所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二码”联查措施,尽快建立我县全民免疫屏障,团县委根据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县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组建青年突击队到人民路社区报到,主动认领包保任务,配合开展“二码”联查工作。

  “您好,请问您接种新冠疫苗了吗?麻烦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在东大街、曲阳路、迎宾路、东城路,青年突击队对近200家商铺店面开展了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各基层团组织纷纷组织“曲阳雁归”村干、暑期返乡大学生等参与“二码联查”以及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认真负责的作风得到了全县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配合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做好疫苗接种知识的科普和宣传引导,动员居民及时接种,确保不漏一人、应接尽接,为我县疫苗接种工作贡献一“臂”之力。(记者:何翔宇;编辑:黄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