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法院团总支:学讲话,悟初心,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8-25 10:46:27 浏览量:

  近日,定远法院在该院六楼团员活动室召开青年干警读书会,10余名青年干警代表在读书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该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张仕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青年干警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谈体会、悟初心、作表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青年,为广大青年干部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品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青年干警们心潮澎湃、思绪飞扬。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平时的工作中勤勤恳恳,为法治中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记者:李玉;编辑:黄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