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团定远县委组织开展“一周一课”(第二十七期)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6 17:30:25 浏览量:

  7月14日,团县委组织开展了“一周一课”第二十七期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活动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制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同时,《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明确了群团组织以及志愿公益组织应如何发挥功效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机关干部要深入领会学习。

  此次活动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活动强调,机关干部自己要积极开展自学,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实现学习能力与业务工作双提升。(记者、编辑:黄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