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举办“行知学堂”开堂仪式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14 08:06:31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开堂仪式在范岗乡政府会议室举行。活动由范岗乡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合肥师范学院刘铭传学院院长管琳、县政府副县长张玲出席活动并讲话,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范岗乡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张玲在致辞中表示,开展“行知学堂”活动意义非凡,既是在关心乡村少年儿童生活环境和成长需求方面的积极探索,也是我县开展高校和地方乡村学校友谊合作的创新之举。希望以“行知学堂”实践活动为契机,整合利用好社会资源,在乡村少年儿童教育上主动探索、大胆创新。

  活动中,管琳对此次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吴超超同学做了分享交流。据悉,此次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实践活动共有三支队伍,分别在大桥镇、吴圩镇、范岗乡开展活动。下一步,团县委将不断探索志愿服务实践活动新方式,在助力乡村儿童思想教育、兴趣培养方面下功夫。(记者:罗成业;编辑:黄正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