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定远 定远
定远县召开基层团组织2021年上半年工作点评会议
作者:团定远县委 来源:定远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7-09 16:46:20 浏览量:

  7月9日上午,定远县召开基层团组织2021年上半年工作点评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部分乡镇、园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点评会上,书面传达了团中央《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并就县域内共青团组织改革试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各基层团组织围绕2021年上半年自身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团县委负责同志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信息宣传等方面对其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工作点评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契机,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团的工作活力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各级团员青年在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记者:罗成业;编辑:黄正南)